close
✨
S__8814614

常常我們會收到類似的回饋
學生說
👉「老師⋯我朋友去選很便宜的課
結果學得亂七八糟,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經營,還好我遇到妳們」
👉「老師⋯我去外面給別人當模特兒
比較之下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完全信心大增!」
👉「老師⋯我剛剛除那個模特兒
竟然說我操作得比她之前去的店家還不痛!
可是那個店家做很久了⋯可是我才剛結訓耶!」
這些都是在課後
我們經常收到的學員回饋☺️
我想表達的是
從以前到現在
不論是我們沙龍的客單價/教學課程
都不是市場最便宜的
但是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產品
絕對是業界最高CP值的!
也是數一數二用心負責任的教學單位❤️
我們把學員的每一筆學費都看得很珍貴
因為我們知道很多人選擇我們不僅僅只是學技術
而是把人生希望寄託在這裡
那些您眼中很便宜的課程
吸引您的不就也是「便宜」、「廉價」嗎?
您真的會信任一家
只能靠「價格戰」吸引學生的教學單位教給您的技術嗎?
未來經營起來,客人是否也會以同樣的眼光看待您呢?😢
「價格戰」從來都不是我們經營的方式
我們敢開高於市場的價格
就有把握將好的經營模式分享給每一位學員
希望大家把好的技術學回去,可以做出優於市場的水準✨
我們能給予學員更多沙龍實務經營的經驗分享
更有別於一般沙龍兼教學
還要在現場服務客人的老師
我們全職在補習班任職教學的師資
更能即時提供給學生支持💪
另外
因為我們是政府立案的美業補習班
還可以合法提供
✅半年免費隨班複訓
✅半年內免費50次場地租借
就像圖中這位學員回饋給我們的例子
她曾經選擇了 #便宜的學費
花了12000學完,卻得不到好的售後服務
等於把12000丟進大海裡連聲音都沒有😵
於是又多花了一次學費來找我們重新學習
但是跟我們學完,迎接她的是嶄新的人生!🤩
看到這裡
妳還會覺得我們很貴嗎?
別去多走冤枉路了,直接找我們聊聊吧!
目前都有全額無卡分期6或12期零利率方案喔💕
🌟諮詢專線🌟
☎️:0982-212545
【我要成為熱蠟美肌專家】
我要報名【美睫全能養成班】
———————————————————
🏠地址:臺中市東區力行路200巷8號1樓
arrow
arrow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