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去│接睫毛│了
因為之前接睫毛的經驗讓我很害怕
上次接的睫毛像一片海苔一樣....
我連拍照都不想拍...一個禮拜就去卸掉了

從那之後我覺得接睫毛可能不適合我..

但是因為最近快過年了,想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朋友推薦可以去接睫毛,說不用化妝也可以很有神
她推薦的就是最近新開幕的#巧睫公主

│巧睫公主│好像在│台中│本來就有店面了
朋友都是特地去台中的店接的~
但我可沒那麼勤勞...哈哈哈

到的時候我本來找不到位置
因為她們一樓是美髮店哈哈! (直接走進去美髮店搭電梯到3樓唷)

整棟的感覺超氣派,外觀是全黑色系
客人超多的,想必一定很厲害!! 下次也想要來這裡弄頭髮~~

到3樓一出電梯,真的是太驚艷了
巧睫公主的風格跟樓下美髮店完全不一樣
超漂亮的!一下子眼睛突然不知道要看哪裡...
處處都超美,而且全系列│大理石│風格~~~~~~我超愛

 

接著美睫師請我換鞋子,她們家是使用│拋棄式拖鞋│
我覺得很棒!可以不用擔心其他客人有香港腳哈哈
而且美睫師竟然是跪著幫我換...我超不好意思的

 

還有一條熱毛巾可以擦手~~ 覺得好貼心喔!

因為我去的那天超冷,所以美睫師幫我泡了一杯熱咖啡(咖啡超好喝!!)

 

因為之前有不好的接睫毛經驗
所以這次覺得要勇敢的跟美睫師說我喜歡的樣子
美睫師有先幫我做接睫毛的│諮詢│
其實我大約知道大概的流程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棒,因為美睫師講得非常地仔細~~
讓我比較不那麼緊張!!(畢竟有一次不好的經驗,還是有點會怕怕的)

她們家的材質分蠻多種的
有強調眼線感的,也有│日系│清新自然款的│咖啡色睫毛│
如果喜歡濃一點可以接│羽濃│或是│ONEs│

因為我不想要太濃,有想要有│畫眼線│的感覺就好
所以我選擇接慕黑輕雨鑽雙眼大約180根  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一下沒有接睫毛的照片~~
來接睫毛記得不要畫眼妝唷!

這是美睫床~~沒想到是可以躺的沙發床哈哈哈 覺得好高級
(因為上次去的那間是平的美容床)
美睫師說枕巾是│拋棄式│的~~所以先幫我換新的上去
其實常常│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
我發現這間店超級
注重細節

 

本來以為要開始接睫毛了
沒想到美睫師特地跑來我旁邊介紹
她們家的工具都是一人一套使用│醫療級│的高壓滅菌消毒
可以杜絕│細菌│跟│病毒│的傳染~
其實我知道這個東西,因為我是做醫美的~~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聽她講解~
還教我如何辨別什麼是消毒完成的│滅菌袋│標示
我很驚訝,來接個睫毛竟然可以學到這種知識,真的很特別耶!

服務好到我都比了!哈哈哈有發現嗎~~)

 

要開始接睫毛囉!不得不說這張床還真好躺
聽著輕音樂,美睫師的動作又超輕柔...我很快就睡著了

 

對了!身為現代人,絕對無法忍受手機沒有電這件事情
她們很貼心的準備充電線可以充電(│蘋果│跟│安卓│型號都有唷!)
如果跟我一樣手機離身太久沒有安全感的人可以拿在手上~~
接完睫毛手機也充飽電了~覺得開心​​​​​​​

沒過多久聽到美睫師輕輕的在我耳邊說:「準備吹風囉」
睡著的時間真的過好快~
美睫師拿鏡子給我的時候...我的天呀!超美的
​​​​​​​​​​​​​​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當下覺得超開心~~~還好沒有踩第二次雷!!

 


讓大家看一下接完後的樣子
│根根分明│的感覺真的好漂亮~~我超級喜歡的
接完睫毛再回去看│素睫│的照片,怎麼突然覺得好無神哈哈哈
難怪那麼多人說接了睫毛就回不去了~~~真的超認同的啊!!

因為接睫毛之前美睫師有先幫我做眼部卸妝
所以她們有準備彩妝品讓客人補妝
竟然全系列都是│MAC│!這個不補怎麼行!!全部都想用一次哈哈哈 

 

而且這個│化妝鏡│超美的~~在這裡自拍怎麼拍都美!!
美睫師說這張椅子有一種會讓客人屁股黏住的魔力
哈哈哈!超貼切,因為我的屁股真的好像黏住了不想起來啦~~~~~ 

因為在接睫毛的時候有看到她們家也有做│除毛│
我平常是都會用刮的,但是長出來很刺刺癢癢
美睫師說她們用│熱蠟│是│連根拔起│~~長出來的毛是細軟的,不會癢癢的
當下想說既然都來了~~決定要試看看!!

她們的除毛室空間很│隱密│,我很喜歡~~~​​​​​​​​​​​​​​

因為畢竟是做│私密除毛│總是想要有點│隱私│感的嘛~~​​​​​​​​​​​​​​


重點是這兩隻超可愛的~~
他們倆隻是「安撫小兔」 除毛師說如果會緊張~~可以放在旁邊陪伴妳
覺得好棒喔!我選了黃色小兔子~~超可愛的

除毛的過程很舒適,沒有想像中的痛,是可以忍受的
我覺得比我自己拔還不痛...哈哈哈​​​​​​​​​​​​​​
之前本來覺得刮的長出來很癢,有嘗試過用拔的  結果拔3根我就受不了
太痛了!後來覺得還是用刮得好了~哈哈哈

沒想到用│熱蠟│感覺還不錯耶!而且│除毛師│真的很好聊,過程一點也不尷尬​​​​​​​​​​​​​​
對的,我的美睫師跟除毛師是同一位,她的名字是
宸蓁~~真是多才多藝~~


除完毛之後有小甜點耶! 是我最愛的銀耳湯~~聽說是每天現煮的!

宸蓁老師特別跟我說明保養小叮嚀,教我回去怎麼保養睫毛與私密處~~好貼心唷​​​​​​​​​​​​​​
我覺得她們的服務真的超棒,從一進門到現在
我一直不斷的驚訝驚訝再驚訝!我從小在│彰化│長大,哪有服務這麼好的店啦!​​​​​​​​​​​​​​​​​​​​​​​​​​​​
台中過來開的分店就是不一樣~難怪朋友會每個月特地跑去台中找她們接睫毛

而且現在快過年了,有超可愛的豬豬紅包袋跟金鏡子可以拿
鏡子有分金色跟銀色的,代表金進銀進啦~~超有巧思的

巧睫公主整個服務跟質感都沒話說
而且環境真的美到翻掉超好拍!可以說是新的網美景點了~~
老天感謝讓我遇到她們~~讓我可以美美又清爽的過│金豬年│
如果妳也想跟我一樣美美過年,趕快來!


現在的優惠是不限材質接到滿!只要$2019~~~~ 超划算的

真的非常推薦!感覺來了就會變成│網美│的一間店哈哈哈
我接完後朋友都說非常好看~~已經有三個朋友預約她們家了
現在好像還有幾個位子,趕快約起來!!


ps.
她們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持代幣消費可以抵停車費唷
是不是超貼心的,媲美│百貨公司│的服務耶~~~

 

#彰化第一美睫熱蠟沙龍店
#網美指定沙龍
#台中知名沙龍直營分店

 

│彰化│網美││拍照景點│ 🚪巧睫公主 預約傳送門👇 
http://line.me/ti/p/%40qsm3635g

巧睫公主Facebook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princess/

 

如果不是彰化的在地人,完全不用擔心~搭火車也超方便的

從│彰化火車站│坐車到巧睫公主只要6分鐘唷~~

而且彰化有名的│基督教醫院│也只距離巧睫公主3分鐘~~~

就在│裕毛屋的斜對面~非常方便的位置,附近也有兩個大停車場

 

 

聯絡資訊提供給妳們,跟我一起來巧睫變網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