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Jolin學員的課後分享文

 

山茶花接睫毛.jpg  

獻給正在看巧睫公主部落格的妳....

 山茶花接睫毛1.jpg  

我也曾經對自己的工作迷惘過,但自從我報名了巧睫公主的接睫毛團體創業班,

開始展開自己的美睫人生,說真的萬事起頭難,在個人工作室初期,

也是必須靠著朋友介紹朋友的口碑來帶客人,但我相信自己的實力,

也相信在巧睫公主認真學習到的技巧一定不輸人,所以在努力的幾個月之後,

我的客源漸漸穩定,甚至一天爆量的時候

山茶花接睫毛2.jpg  

我的恩師-薇安老師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老師,因為把她當作我的目標,

所以對自己的技巧更是精益求精,因此當我知道薇安老師開了山茶花課程之後,

我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山茶花接睫毛3.jpg  

順道一提,我是來自台北的學員,你們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台北一堆美睫教室,我不去選擇,反而要花個2-3個小時的車程來到台中呢?

原因很簡單,對我來說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當然時間也是,我寧願多花車資,多花時間,

也要為自己找到更優秀的老師,因為我值得這樣的投資

山茶花接睫毛4.jpg  

當然台北也有老師在教新一代的山茶花睫毛,但對我來說薇安老師的技巧跟授課方式,

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能吸收的,尤其薇安老師不藏私的授課,

真的讓一個默默無名的我,在台北也能做出自己的成績!

山茶花接睫毛5.jpg  

好的作品會說話,我甚至也推薦我台北的好姊妹特地下台中拜師學藝呢!

如果妳跟我當初一樣還沒找到自己的工作定位,那就給自己一個學習進步的機會吧~

山茶花接睫毛6.jpg  

拿到山茶花的結業證書

也讓我更加肯定自己,那種由內向外的散發力量

是2014年我給自己最棒的禮物了!

 

報名專線:0982-814030

Line IDeyelashprincess

地址:臺中市東區力行路200101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