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5.jpg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鑽石是女生的最好朋友

相信許多公主都和小編一樣舉雙手贊同吧!

一顆完美切割的鑽石,就是如此耀眼

那如果把如同鑽石般的宇宙鑚睫毛

接到眼睛上呢???

那更是"魅.力.十.足"阿

 

以下是華僑BRENDA的宇宙鑚睫毛體驗文

台中接睫毛.jpg  

我本身嫁到美國,最近剛好回台灣看家人!

因為很羨慕美國女孩她們不用貼假睫毛就有美麗的捲翹睫毛

當然我們華人不能輸給她們啦

幸好有接睫毛這項技術,讓我的睫毛看起來又自然又媲美外國人睫毛

台中接睫毛2.jpg  

這次回台灣,特地請姐姐帶我去厲害的美睫店--巧睫公主

預約了NO.1美睫師Lena,聽說她手法一流,本身又是老師

當然讓我放心不少!

我跟Lena老師說,我喜歡像外國人那種捲翹、濃密的睫毛

於是老師推薦我接宇宙鑚睫毛250根!

台中接睫毛3.jpg  

接完睫毛,我立刻想飛回美國給那些外國朋友瞧瞧

台灣女孩的睫毛,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外國妞呀(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Lena老師說:宇宙鑚睫毛特性就是又黑、又濃、又亮

因此我發現我素顏

也超有精神!!!(自己說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好啦!我的體驗文就打到這,要趕快收拾行李飛回美國讓我的朋友羨慕一番囉

 

------------------------------------------------------------------------------------------------

 

小編報好康!

巧睫全面升級美國Lazboy休閒椅,一張椅子原價要34000喔!


不會躺得腰酸背痛,讓您三秒入睡


睡個美容覺,醒來就變更美嚕唷!


就是要給貴賓您尊榮頂級的享受


因為您值得!

台中接睫毛4.jpg  

 

2014年四月花瓣睫毛優惠綻放中!

趕快電話預約吧!!

0982 814 030

巧睫公主.時尚美睫官網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