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接睫毛教學3.jpg

首圖是巧睫學員-甜甜的作品喔

接下來是甜甜的上課心得^^

台中接睫毛教學.jpg    

其實學接睫毛的想法已經在我腦海裡存在很久了

大概有半年時間都在猶豫不決

後來下定決心的關鍵在於

對於目前人生想要再找到一個新的方向和突破

於是我上網搜尋"台中優質接睫毛教學"

就讓我找到巧睫公主啦~~~

台中接睫毛教學1.jpg  

為什麼會選擇巧睫公主

有認真爬文的學員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答案了

很開心報名了團體創業班!也在這邊交到一起奮鬥的好朋友

台中接睫毛教學2.jpg

學習環境和師資就是我最考慮的重點

在巧睫公主裡服務的美睫師

每個都有通過乙級美睫證照喔!

當然這個證照也是我的目標((遠目

台中接睫毛教學4.jpg  

看到這麼多學姊從巧睫公主的團體班結業

到之後順利拿到美睫乙級證照

這真的很吸引我唷

台中接睫毛教學6.jpg

台中接睫毛教學7.jpg  

當然要取得乙級證照資格

一定要先拿到巧睫公主的結業證書

一步一步穩紮穩打

不能心急,站穩了基礎,才能跳更高,飛更遠!

台中接睫毛教學8.jpg  

如何增強自己的自信心

當我為自己再深造  進化的時候

多學會一項技能,就多一份機會

很開心一開始我就選擇了巧睫公主

好的老師會引道妳走向正確道路

他們會用經驗值告訴妳,那些地方有坑洞  那些地方有陷阱

能避免就避免,這也是選擇好的老師的重要性囉

BTW  我的老師是巧睫公主裡親切可愛的LENA老師喔^^

 

-----------------------------------------------------------------------------

點進來看看巧睫公主的美睫創業班囉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profile.php?kind=4&entryId=10790&lang=tchinese

 

 

學習不落人後,現在就打電話報名囉

0982 814 030

 

 

巧睫公主.時尚美睫官網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