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人物─路嘉怡(出道十年,憑著俐落的英文和出眾的氣質,一直是大型活動、表演節目的最佳主持人選,

去年先後主持「2011年冰上雅姿盛典」、「KK BOX頒獎典禮」、「金音獎」,

今年還打算出一本旅遊書,優質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1.請問你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會不會騰出一些特殊保養的時間來寵愛自己,讓自己放鬆、變美?
最喜歡的特殊保養有那些呢?各有何特色?(例如:做臉、按摩、美甲護手、SPA、醫美療程…都歡迎分享)

A:會,我最喜歡洗頭,特別是家庭理髮的洗頭美眉大半都是高中技職生,特別會洗頭,
一般的大型美髮連鎖店不見得會洗,光是洗髮、護髮,一周大概就會去一、兩次。

另外,全身按摩、做臉、去角質也會到固定的美容院做,還有美甲護理,我很少做醫美療程,

只做過深層去角質,類似淨膚雷射,但我的皮膚起了敏感反應,就不敢再做了 。

2.請問你平常進行以上特殊保養的頻率是每周一次、每月一次,或是心血來潮想到就去做?效果如何呢?
A:SPA、美甲都是一個月一次,我喜歡自然的指甲,所以做美甲護理時,
我只會修剪一下指緣,不做水晶指甲、也不擦指甲油,只做手足的清潔、保養。
最近,我迷上了接睫毛,這個和十年前流行的接睫毛不一樣,以前的接睫毛不持久,
現在只要做過一次,每三個星期再補一下就行了,即使不化妝,看起來精神也很好。
 
我覺得,女生寵愛自己都是很細緻的小地方,做到了、就會讓自己開心

截自YAHOO 時尚美妝!

所以說~美女們  想要素顏看起來依舊美麗,請找最專業的薇安來打造電眼睫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