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接睫毛4.jpg  

以下是公主-妞妞的接睫毛心得分享

台中接睫毛.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接睫毛

真的!一接就愛上了

台中接睫毛1.jpg

 

怎麼說呢? 自從我接了睫毛後

朋友以為我去偷割雙眼皮,懷疑我的眼睛怎麼又變得更深邃

殊不知  我只是來巧睫公主在睫毛上動一動手腳而已啦!

 

台中接睫毛2.jpg

 

但也因為短短的2小時內

就可以把我的眼神變得更深邃,甚至因為有了睫毛

每天起床後照鏡子也覺得自己好美好美

只要簡單上個隔離霜,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我好喜歡這樣乾淨的自己

台中接睫毛3.jpg

第一次接睫毛,選了地表最亮睫毛-宇宙鑽睫毛200根(眼尾加長撫媚款)

好喜歡這款輕盈又亮麗的感覺

亮到每一根睫毛都微微透出光亮

也增添不少自信呢!

 

 

CIMG0136_副本    

每天一覺醒來,也不用擔心素顏不好看要遮遮掩掩

和男友來趟輕旅行,男友也忍不住稱讚唷

想要睡醒還保持美麗

想要睡醒枕邊人立刻被妳電暈

那就來巧睫公主接睫毛囉~

 

0982-814030
Line ID eyelashprincess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