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接睫毛1.jpg

如果妳每天只想著成功

卻沒有身體力行的話,那夢想永遠只會是夢想!

這時候妳該問問自己,是否有追尋夢想的勇氣呢?

以下是團體班--Annie學員的上課心得分享

台中接睫毛2.jpg  

在此跟來家分享我在巧睫公主學接睫毛的心得

原本我是一個全職媽媽,認為在家相夫教子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但摩羯座的我其實工作的企圖心一直有!

之前從事美容業,對於能夠服務客人,把客人變得美美的會讓我十分有成就感

但這成就感好久沒出現了!

於是人生陷入有點迷惘

台中接睫毛3.jpg  

好在我的老公體貼我,要我有時間可以去學習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我想,既然我那麼喜歡服務客人,本身又對美容有興趣

那我來學學嫁接睫毛好了

照顧小孩之餘,我開始花時間找補習班

其實台中學嫁接睫毛的地方很多

但我認為既然要學,就要找對補習班,一次就學到好!

很開心我找到巧睫公主了!網路上也爬了不少口碑

但真的讓我放心的就是巧睫公主啦

因為主婦真的不喜歡花冤望錢ㄚㄚ~~~

台中接睫毛4.jpg  

報名這次團體班的學員加我共有四個

沒想到每個人也都是衝著巧睫公主的口碑來的

很榮幸這次的老師是Lena老師(她好有耐心阿)

我不懂的地方,Lena老師都不厭其煩的解釋好多次

真是不好意思!!!

台中接睫毛6.jpg  

接睫毛最重要就是耐心

好在我算是個有耐心的人

看到Lena老師純手的技巧

我心裡就暗自發誓總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跟老師一樣厲害

台中接睫毛7.jpg  

所以課餘時間,我就開始找朋友們練習

連女兒的安親班老師都被我抓來練習呢((笑

台中接睫毛9.jpg  

我也很開心在這裡交到志同道合朋友

看著同期學員那麼認真

也會燃起我的鬥志啊!!!

台中接睫毛10.jpg  

就是不斷練習,連Lena老師也對我的作品讚譽有加喔

台中接睫毛11.jpg  

課程最後,巧睫公主還貼心地頒發了結業證書

我相信從這裡結業的學員們

有了很好的基礎,再加上不斷練習,一定有很好的表現喔

現在我已經結業2個月了

現在帶孩子之餘,只要有時間我就可以接一點CASE!

不僅可以多幫我們家小公主多買一些美麗衣服

也找回我遺失好久的"成就感"

這一切都要感謝巧睫公主喔!!!

-----------------------------------------------------------------

【巧睫公主】
『創業全修團體班』原價26800元
還贈送市價22000以上的材料及保養品

我們口碑已經有目共睹
教得好不好不用我們自己說⋯⋯
近400人的教學經驗
而且那麼多學生成功創業就知道
我不是大廠商也沒有硬背景撐腰
就是靠實力讓我們從臺中出發讓全臺灣都知道
想學美睫【巧睫公主】真的是您最好的選擇
年收入破百真的不是夢
趕快來報名吧!

四月開課時間:
⊙假日班→4/6(日)、4/13(日)10:00~15:00『滿班』
⊙平日班→4/15(二)、4/22(二)10:00~15:00『滿班』
⊙"爆滿加開"假日班→4/19(六)、4/26(六)10:00~15:00『剩1個名額』
官網介紹: 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rofile.php?kind=4&entryId=10790&lang=tchinese
 

趕快電話預約吧!!

0982 814 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