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台中接睫毛.jpg

 

  以 下 是 KIWI 公 主 的 睫 毛 體 驗 文

 

這是我第…無數次來巧睫公主接睫毛囉!打從薇安老師還是個人工作室時

就死衷跟著她到現在,默默的發現自己像個小粉絲一樣癡心~

 台中接睫毛.jpg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接睫毛呢?

原因很簡單,自然、又方便

所謂自然,就是因為巧睫公主的技術太棒啦!接睫毛不會像貼假睫毛那樣假假的,黏不好前翹後飛的蠻丟臉的!

 台中接睫毛1.jpg  

方便呢就是省去畫眼妝啦,尤其是冬天,如果每天上班前還要趕時間化妝早起,對我這愛賴床的人來說是一大折磨,

如果遇上寒流那更是酷刑!女人每天早起化妝就像活受罪,何必呢?

 台中接睫毛2.jpg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來這裡補睫毛,有時候也當作來這裡放鬆,閉目養神,反正就睡一覺起來,就有漂亮睫毛啦!!!

 台中接睫毛3.jpg  

這次的巧克力150根圓眼款,是PATTY美睫師幫我接的喔

因為我喜歡可愛的感覺,所以特別接了圓眼的睫毛

而且同事們看到我的睫毛,也都心動來巧睫公主展開她們接‧睫‧毛‧人‧生!

 

我只能說:我回不去每天貼假睫毛的日子啦~~~

 

----------------------------------小編碎碎唸----------------------------------------

感謝KIWI公主的分享文

可愛圓眼是不是十分討喜呢?

現在巧睫公主為了體貼我們的顧客,特別舉辦了

【巧睫公主,營業時間由妳決定!投票再抽好禮!】活動

預擬定延長營業時間,請各位公主投票表決自己希望巧睫延長的時間與天數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2/24


投票網址 ➨http://goo.gl/T00OpC

有接睫毛的公主們,平常卸妝時要記得使用無油成分的卸妝產品喔

這樣接完的睫毛才會美麗持久,所以只要投票,就有機會抽中

『頂級SPA級卸妝棉』

999  

 趕快點進去投票囉~

 

 

 台中彰化南投新竹苗栗/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燙睫毛/接睫毛教學/接睫毛材料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台中睫毛教學.台中美甲.台中美甲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