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
巧睫小編也感受到小資女孩--FiFi學接睫毛的熱情了!!

今年才20出頭的FiFi,是一位身懷許多技能的美女

包括彩繪指甲,因為在業界小有名氣的她,打算開一間美甲美睫的專門店
於是靠著作美甲存到的錢,來找我們的薇安老師拜師學藝囉

 
薇安老師了解FiFi狀況後
一樣是朝這開店目標前進,但薇安老師絲毫不吝嗇的把所有的開店注意事項都告訴FiFi
除了接睫毛的好手技之外,包括開店該注意的成本控管、如何採購的技巧
還有許多林林總總該注意的地方,都無保留的告訴FiFi

薇安老師說:既然決定收學生,就是要把學生教到會、教到好,
這也是薇安老師的信念,和應有職業道德喔

 
本身從事美甲的FiFi,手感非常棒,細緻度以及耐心都超乎一般學生的進度
再加上她認真謙虛的態度,十分討薇安老師的讚賞喔


就連第一次嘗試接睫毛的公主,也很放心的交給FiFi

上完課的FiFi,還會積極的找親朋好友來練習,全家上下包括媽媽、
姊姊、妹妹都抓來練習囉
就差爸爸沒拿來練習!  這樣努力的FiFi接出來的睫毛一點都不遜色


成果發表


FiFi循序漸進的從最基礎80根開始練習起

雖然是80根,但每一根都牢牢的接在真睫毛對的位置上
薇安老師說:一開始能有這樣的水準,真的很不簡單
她從FiFi身上,看到當初學接睫毛的自己

接著挑戰中級程度的150根


 
是不是已經有職業級水準了呢?
當薇安老師收到FiFi寄來的練習成果時,也嚇到囉!因為這樣的水準
已經超越坊間許多的美睫師(有些美睫師開始招收客人,但其實經驗值都不夠,所以公主們要睜大眼睛慎選)

甚至難度直逼五顆星的內雙眼皮,也被FiFi接出完美的睫毛來
連本身是內雙眼的MODEL也直呼不可思議


我想再過不久,以FiFi這樣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
很快的一定可以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正所謂:薇安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妳說是不是呢?小編也很期待FiFi趕快達成自己開店的夢想喔

對於接睫毛教學有興趣的公主們注意囉


接睫毛課程介紹請點我

接睫毛高階創班介紹請點我

薇安老師課後心得

自從開課以來也教過不少學生  
FiFi算是我學生之中,上手速度不僅快
,態度也十分有禮貌的學生
回家也不忘練習
,練習的對象也超乎我想像中的多
十分認真
,也因為她對於每一根睫毛的仔細,我相信被她接到的公主們
一樣也會變得很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