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介紹和芳療.jpg

 

✿ 漢芳療—醫護手技無痛泌乳
大家好,我是薇安
是「漢芳療—醫護手技無痛泌乳」的創辦人
於國立台北護理學院護理系畢業
之前在台大醫院總院任職
目前任職於美業
希望能將醫護觀念帶進美容產業
讓美麗能更佳安全與健康
因為服務上接觸許多孕媽咪
而我自己也是媽媽
身邊也有許多產後的朋友
所以讓我看到泌乳產業專業人員不足的現象
泌乳師因沒有侵入性服務
遊走在法律的邊緣
在沒有正規教育體制的專業訓練下
許多美容按摩人員知識與觀念不正確
造成產婦乳房傷害
進而影響孩子攝取天然健康母奶的權益
我因為在中國醫藥大學進修中醫護理學程
認識了台灣泌乳協會—理事長 黃薰儀
她是產兒護理的專家
也通過國際泌乳顧問的訓練
是泌乳專業的權威
我特地跟她邀請「泌乳學」課程
希望能改變美業在泌乳產業胡亂瞎搞的現象
提升市場上泌乳師的專業
讓媽媽可以安全健康的哺餵母奶
給孩子最天然健康的營養
這個課程我們會申請護理人員教育積分
課程中還會聘請中醫師、物理治療師共同參與
讓我們的學員結訓後
能提供最專業正確的知識
給所有有泌乳需求的媽媽
減少媽媽因為無助與不了解
而做出放棄哺餵母奶的決定
給我們下一代最初最美好的食物
這是我們創辦「漢芳療—醫護手技無痛泌乳」的初心

——————————————————————
想學泌乳
加我Line👉🏻 http://line.me/ti/p/%40rve0537n

#美國自然醫學會臨床註冊泌乳顧問認證
#衛福部認證護理積分課程 
#醫護手技無痛泌乳 #漢芳療

//常見搜尋關鍵字:
#泌乳 #無痛泌乳 #發奶 #母奶 #哺乳 #手擠奶 #親餵 #通乳 #追奶 #乳頭破皮 #母乳媽媽
#泌乳師 #通乳師 #泌乳顧問

 

arrow
arrow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