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身體有特殊狀況的體質-蟹足腫
一直有著私密處毛髮悶熱的困擾
導致容易搔癢或是長痘痘
忍不住抓癢了之後產生破皮傷口
就會引發|蟹足腫|⋯

13

我下決心想要整理私密處的毛髮
嘗試過用刮鬍刀刮除
結果毛長出來超刺癢
更不舒服😭
上網爬了各種除毛方式的文章
聽網友大部分都說|熱蠟除毛|是把毛髮連根拔除
而且規律除毛可以讓毛髮越來越細越來越少
長出來的毛髮還是細的完全不會有刺癢的狀況
可以大大改善悶熱的困擾
我開始著手搜尋彰化的熱蠟店家
發現彰化的熱蠟店家真的不多
願意接|男性熱蠟除毛|的更是寥寥無幾
好不容易找到了|巧睫公主熱蠟沙龍|
願意服務男性真的像抓到浮木的感覺
馬上預約!!!

-

12
在操作前諮詢的時候
向|熱蠟師|告知我是特殊體質有蟹足腫
熱蠟師跟我說明風險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狀況都不同
在除毛後皮膚當下
會微微泛紅或是毛孔的紅點點都是屬於正常的
操作結束後會擦上舒緩的凝露及精油鎮定
正常膚質在三小時左右會消退紅腫
而有些皮膚較為敏感的人或是季節交替影響
在除毛後
會偶發|機械性毛囊炎|或是|感染性毛囊炎|
在快速且用力撕除的過程造成皮膚刺激
或是回家沒有細心呵護照顧做好鎮定舒緩
造成皮膚隱形傷口感染產生毛囊炎
熱蠟師說|毛囊炎|很像臉上發炎有小白點膿包的痘痘會長在陰阜的部分碰到可能會些微疼痛
在修復期間可能還會癢癢的
若膿包有破掉可能就會引發蟹足腫狀況發生

 

我知道是屬於特殊體質
聽完熱蠟師評估風險後還是想要嘗試
畢竟爬文後覺得沒有更好的除毛方式了
所以下定決心告訴熱蠟師我要試試看
反正之前被我抓受傷的地方都已經不好看了

 

熱蠟師說會幫我換一款低敏感的蠟品操作
|涼感蠟|溫度比一般的蠟還要再低
裡面含有珍貴的油脂|瓊崖海棠子油|
抗敏、促進皮膚溫度、防止皮膚乾燥等功效
可以降低毛囊炎好發率

 

這裡的|熱蠟師都是女性
一開始感到超害羞
害怕會有生理反應很尷尬
但是過程中熱蠟師都非常專業細心
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而且撕除的痛感是可以忍受的
沒有網路上說的可怕
熱蠟師給我看撕除下來的毛髮
真的是連根拔除超神奇
皮膚真的當下就變光滑了!

15

-

老師說回去一定要做好保濕
最近季節交替皮膚乾燥容易有乾癢狀況發生
還有特殊體質的關係
回去要擦|肌膚全效修護精油|幫助皮膚穩定
裡面含有珍貴的|永久花|有組織修復、抗過敏的功效
並注意日常生活上的細節就可以再降低好發率

回去後我每天洗完澡就擦上|私密處保養|專用乳液保濕再擦上全效修護精油
老師在前幾天都會詢問我皮膚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真的很貼心!
到現在皮膚都沒有任何不適終於擺脫了毛髮悶熱的困擾!
真的很謝謝我的熱蠟師-子薇老師

11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動相同狀況的你們

這是她們的聯絡資訊(他們在台中也有2家店喔!)

[彰化店] 0907-817719

🏠彰化市福安里民生南路153

———————————————————

🚪巧睫公主 預約傳送門👇 

 

http://line.me/ti/p/%40qsm363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