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安老師這次很有榮幸得擔任第一屆神手盃的評審
還記得主辦單位第一次打來時
我以為是要邀我參加比賽,結果他們說我的技術已經是專業級了
所以是邀我去擔任評審(自己說還真不好意思

 

這可是一場全國性的比賽! 
選手來自四面八方,當然評審也是從各地前來
但主辦單位說目前台中評審只有我一位時 
我真的感到一路辛苦來的辛苦都是有被看見的!!二話不說就答應出席這場盛會!


 比賽地點是在高雄,因此起了一早
還把我弟拖來當我的專屬攝影師(辛苦他了
)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也看到主辦單位用心


這就是舉辦比賽的攤位,在這邊等領取評審吊牌


現場擺了許多張的美容床,雖然我是評審,但也感到濃濃的賽前緊張感

 



 拿到了主辦單位頒給評審的評分項目




並且說明了規則及評分重點,比賽即將開始.....


看到各個參賽者聚精會神的樣子
就讓薇安老師想到剛學習接睫毛那時候的我!
也是一心一意想要讓被我接的客人美美的走出去


回憶同時,當然不忘記評分囉 


 薇安老師評分的重點,不外乎在於速度、手感、睫毛層次感、穩定度
當然很重要的是參賽者是不是充分了解MODEL的眼型,才能幫她接出最適合她的睫毛!!

經過幾小時的奮戰下來,冠軍也誕生囉~~~
 最後就在這張大合照下,為我擔任評審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薇安老師擔任評審賽後心得: 
 
最近因為快過年關係,巧睫公主有很多新朋友舊朋友趕快打電話來預約
所以薇安老師在打這篇文章也是半夜時間播空打
為的就是真的想要把心得分享給大家喔

 
這次很高興可以擔任評審工作,十分開心主辦單位給我機會看重我

不難發現美睫行業也漸漸在台灣被重視囉! 

不僅越來越多人接睫毛,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當一名專業美睫師
因此也誕生了許多出色的美睫老師
我相信再不久的未來,台灣的美睫行業會躍上國際大舞台也說不定呢
不管正在看部落格的妳,是從事什麼行業,但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有出頭天的機會喔

 
最後還是要工商時間一下,過年期間想要有美美的睫毛 
一定要趕緊打來預約時間喔!
店內2位美睫師(薇安&Lena老師)都是通過全國乙級檢定合格
專業度一等一喔!
預約專線:
04-22312388
0923-760419(App.Line)
0982-814030(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