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雙大長腿(驕傲)  哈哈
但是僅僅擁有一雙美腿是不夠的!
妳們想想看,要是一雙美腿配上一堆雜毛在上面...
光想就令人退縮!
所以我其實之前做過│雷射│的療程
但是覺得會刺刺的 皮膚感受沒有那麼舒適 
而且還有燒蚊子的味道🦟

於是我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嘗試│熱蠟除毛│

來到了 │巧睫公主│的彰化店體驗了私密處/小腿/腋下除毛
其實不僅僅是夏天要嶄露肌膚才需要│除毛│喔~~
女孩子平常就固定會有│經期│到來~濃密的毛髮會導致皮膚悶熱不舒服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長痘痘的情況發生!

為什麼會來到│彰化│呢?  原因是因為我預約的時候是過年前
她們│台中│兩間店都
約滿了啦!傻眼貓咪
但是去年底她們在彰化有一間新開的店,說也是
台中的師資、服務品質
想說坐火車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其實也不會太遠!

 

首先,不得不說,這間店超級美的
到處都是大理石跟金屬元素的風格,超喜歡!
如果妳們也喜歡踩│網美景點│,這間很推喔!
因為不只大環境,連小擺飾都非常值得合照!

│熱蠟師│前面會先跟妳諮詢,告知一些除毛的說明
對於第一次做除毛的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網路上都說會很痛,所以其實我有一點小擔心
對了!我來到這裡有學到一個小知識喔!

 

熱蠟除毛&蜜蠟除毛,是不一樣的東西喔!
熱蠟是利用
熱 的溫度,把毛孔擴張,在移除毛髮的時候,疼痛感會降低很多
蜜蠟是早期比較傳統的方式,沒有溫度在拔的時候
比較痛也比較容易破皮又除不乾淨喔!

所以預約的時候記得是→熱蠟除毛喔!
很棒吧! 

因為我今天要做的項目有│私密處│,所以熱蠟師先帶我到除毛室盥洗
除毛室感覺
隱密,又是獨立的衛浴沖洗室,安全感真的是
100分
如果想做私密除毛又怕害羞的女孩,不用擔心喔!熱蠟師是非常專業的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一切都交給她! 哈哈哈

 

先來說說小腿跟腋下的感受好了~
因為我之前去│雷射除毛│的感覺不是很好 
這次體驗巧睫公主用的是熱蠟除毛 不痛而且不會臭 
整個對比之下差太多了!熱蠟除毛大加分~
而且除完之後皮膚變得很光滑透亮,覺得用熱蠟比雷射好多了~
雷射除完當下都還會有小黑頭,每次除完後都還是會覺的刺刺癢癢的


熱蠟師非常親切喔!如果除毛過程中妳覺得很緊張可以跟她聊聊天
但如果妳是屬於比較內向的人,也可以滑滑手機,很快就除完囉!


但是因為太無感了!妳們看看~~~除毛過程中我都舒服到快睡著了哈哈哈

 

而且我的熱蠟師宸蓁,技術好厲害喔!
每一塊蠟都上的好平整,又很透
其實我當下是不知道這樣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
是我後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朋友有看到
她說她之前在別間除毛,蠟上的亂七八糟又滴來滴去讓她皮膚都黏黏的不舒服
我才知道我原來這麼幸運!遇到好店家以及技術好的熱蠟師~~

​​​​​​​​​​​​​​​​​​​​​​​​​​​​​​​​​​​​​​​​​​​​​​​​​​​​​​​​​​​​​​​​​​​​​​​​​​​​​​​​​​​​​​​​​​​​​​​​​​​​​​​​​​​​​​​​​​​​​​​​​​​​​​​​​​​​​​​​​​​​​​​​​​​​​​​​​​​​​​​​​​​​​​​​​​​​​​​​​​​​​​​​​​​​​

再來說說私密處的感受 (因為隱私問題就沒有照片囉!)
身為女生,都會遇到經期來或者是將來可能會有生孩子的機會
所以整理私密毛髮其實是一件很重要且很健康的事情喔!
而且聽說也有很多│孕婦│媽媽會來做│產前除毛│呢!畢竟醫院產前不會幫妳處理那麼完美~
之前聽朋友說,在醫院刮只是上一點肥皂水然後隨便刮一刮還破皮!
在那當下我朋友說整個超級沒有尊嚴的感覺! 超可怕
覺得我以後要生一定也要先來用熱蠟除好再去醫院生!!
(孕婦不能打雷射唷)

私密處除毛相較腋下小腿來說是比較有感覺的
聽除毛師說是因為毛根比較深的關係,但其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並不會覺得特別的不舒服~而且其實我自己之前夏天有偷拔過,做熱蠟比自己拔得還不痛啦~
而且除完毛當下是非常舒適的!皮膚光滑到像Baby的肌膚一樣,覺得超棒的!

而且她們還有一個超美的化妝鏡,我超級喜歡! 超級好拍的~~~ (如第一張照片) 

化妝鏡也是我想扛回家的東西之一~~哈哈哈

 

另外也有男生朋友的私密處除毛呦🚹
因為整理毛髮並不是女生的專利喔!男生也是會有遇到毛髮困擾的狀況
比如說:
長期有運動習慣的男生、工作需求要穿比較緊身的衣褲、天生毛髮濃密到容易導致皮膚疾病
都是需要整理毛髮的喔!除完毛真的可以改善非常多!

雖然巧睫公主的熱蠟師都是女生,但是因為都是非常專業的人員
就像醫院大部分護士都是女生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不用害羞!這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
有毛髮困擾需求的你!趕快預約吧~~

 

環境💯 這肯定是無數少女風靡的地方 超美的啦! 我都想把擺設帶回家了
衛生💯 都是使用一次性拋棄的用具 不會有細菌或病毒感染的問題 可以很放心唷!
服務💯 熱蠟師很熱心的教導以及貼心的服務,而且還有熱茶零食跟甜品,覺得非常高級
還有她們有│
美睫│服務也是很有名的!網路上很多作品都很漂亮,下次也想來體驗一下她們的│睫毛│服務~~
整間店的質感真的很好耶!我非常喜歡!真心推薦妳們喔!

 

ps.
她們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持代幣消費可以抵停車費唷
是不是超貼心的,媲美│百貨公司│的服務耶~~~

 

#彰化第一美睫熱蠟沙龍店
#網美指定沙龍
#台中知名沙龍直營分店

 

│彰化│網美││拍照景點│ 🚪巧睫公主 預約傳送門👇 
http://line.me/ti/p/%40qsm3635g

巧睫公主Facebook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princess/

 

如果不是彰化的在地人,完全不用擔心~搭火車也超方便的

從│彰化火車站│坐車到巧睫公主只要6分鐘唷~~

而且彰化有名的│基督教醫院│也只距離巧睫公主3分鐘~~~

就在│裕毛屋的斜對面~非常方便的位置,附近也有兩個大停車場

 

聯絡資訊提供給妳們,跟我一起來巧睫變網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