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學了很多年的熱蠟?
妳合作過很多家│廠商│?
妳相信過幾個名師?
只為了妳想在│熱蠟市場│能真正的擁有一片天!
只為了妳想挑戰成為一個能收學生的│講師│!

 

這些都是 Ida老師 跟我分享的心聲
她加入│熱蠟│要進入第4個年頭了
合作了4家廠商
上過幾個好稱哪國又哪國技術的老師
也相信過某名師說要給的舞台
結果是自掏腰包免費陪她跑巡迴講座
免費幫老師錄影片推薦老師的│教學課程│
她付費給老師│學習技術│、還要免費幫老師做教學見證
然後所謂的舞台卻只是站上鏡頭前幫老師抬轎
一直到現在還持續不斷的被老師消費這有償的教學行為

我跟她認識時
她就已經是桃園八德知名的│熱蠟師│了
│熱蠟│的客人已經累積了不少
她跟我說:妳現在在熱蠟界很紅,跟著妳才能賺錢!我要成為講師,要怎麼做?
我說:要成為我們家的講師必須照我們家的方法,否則我無法讓任何不一樣的人掛上我們家講師的招牌,不一樣我無法背書!但是⋯妳需要嗎?妳現在熱蠟客人已經那麼多了!

就這樣,她決定打掉重練!
重新上課、接受嚴格│訓練師│的考試通過
掛上│品牌訓練講師│的勳章後
參加辛苦的│熱蠟戰鬥營│三天兩夜睡不到8小時的震撼
參與小部位的│熱蠟教學│的實習


我們品牌終於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廣訓練講師的教學行銷
是學生直接跟老師報名的那種教學
而不是透過廠商而老師賺不到錢的那種假舞台
2018年12月開始她跟我說「我真的收到學生了!成為教學的講師了!│VLB│真的太強大了!」
而且她收一個學生36800元
一直到現在教學的學生絡繹不絕
我經常看到她在開課⋯
我看她在熱蠟裡獲得的成就感時滿足的神情
我都覺得滿足了!

現在,她繼續挑戰我們VLB的│國際講師│培訓
國際講師必須全方位,她也不畏懼的前進挑戰!
其中對她最困難的環節就是│孕媽咪│的個案收集
她跟我說「我都不生了,我的客人都沒有孕婦,哪來的孕媽咪給我除啦!?我又不像其他講師都年輕育齡婦女⋯」
我跟她說「相信我!一直釋出孕媽咪的熱蠟消息,一定會有孕媽咪上門,因為妳們那也沒有其他店家在做這部分⋯不要放棄!」
才事隔一個多月吧!
現在她的版面都是一顆又一顆的孕肚
滿滿的孕媽咪預約🤰🤰🤰

[相信、努力,就會實踐!]
妳拉不下來的臉卻成了別人站上巔峰的踏板

如果妳也進入這產業很多年了
卻遲遲沒有新的突破
不妨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2/19到│長榮桂冠│讓我們講給妳聽
不用錢的!
就當作一起來參加一場熱蠟饗宴
這一個不經意也許就成了改變妳人生的一個開端

報名吧👉🏻https://goo.gl/6Zc5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