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家庭讓夢想止步!」真的是這樣嗎?

|夢想|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它需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看似遙不可及得令人卻步,但成功的人卻只是贏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如果妳瘋狂想要的慾望夠大!那婚姻與家庭應該都會成為妳守護夢想的最大動力!

 

 

今天上課的學員,是在台中|熱蠟 | 小部位 | 課程認識 | VLB |

但是因為當時即將臨盆~沒辦法馬上報名 | 全科班 | 課程

順利 | 生產 | 後,每個媽媽都會希望可以親自陪伴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
但是親自照顧孩子這件事情,並沒有澆熄她想 | 學習 | 的心
才剛出 | 月子 | 沒多久,馬上就跟我們安排了上課的時間!


這孩子才剛滿40天!就跟媽媽一起踏上 | 熱蠟 | 的事業

最感動的是,老公的支持以及全程陪同~
既要當老公又要當爸爸還要當模特兒
一兼三個身份!真是辛苦了
但是為了老婆的 | 夢想 | ,相信這一點也難不倒我們貼心的爸爸

 

(爸爸比較害羞,所以用了貼圖遮一下

而我們也並沒有因為孩子,延誤上課進度
全手、全腿、腋下,一樣也沒有落下!
學習的進度很棒! 一點也沒有馬虎~

 

照顧孩子很辛苦~爸爸連在睡眠中,一樣好好的守護著襁褓中孩子

而媽媽正努力實踐夢想~~

 

 

| VIan La Beauté| 熱蠟的課程,早已席捲全台灣
來報名上課的學員,從剛畢業的 | 小資女孩 || 二度就業 | 婦女 |都有
這是一個沒有年齡限制的行業!只要妳懷抱夢想想|創業|,大門隨時為妳敞開!

 

商業巨頭馬雲說:

「 不要等條件完美了才去行動,如果你等待時機成熟的時候才去行動,你將永遠都等不到!

可就算你等到了,可能到那時候你已經沒有機會了!所以你必須現在行動,問題出現就去解決它。」

 

 

 

| 教學 | 的路上
我們常常會聽見很多聲音.......
我很想學習,但是我家人不同意
我很想努力,但是我的環境不允許
我很想賺錢,但是我被孩子綁住了

 

親愛的,其實妳只是需要勇氣與願意突破困難的決心!

 

有人為了家庭放棄了 | 夢想 |
也有人將家庭跟夢想同時兼顧
我想⋯世界上並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只看你/妳對這件事的渴望有多深!

沒有人有辦法阻止妳 | 追夢 | 的腳步👣
只怕是妳給自己設了框
甚至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停滯不前

 

你/妳有夢想嗎?
如果有,希望妳不要因為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放棄圓夢的可能

你/妳的夢想是什麼呢?

如果你/妳的夢想在我們這裡
歡迎找我們,讓我們一起陪你/妳突破困境
成就美麗的夢!

 

 

🙋‍♀我要成為非|熱蠟除毛|專家👇 
https://goo.gl/3rWusp

---------————————————

💕愛心優惠💕減免3000元 
中低收入戶(請檢附中低收入戶證明) 
選擇我們的優勢: 
👍我們是政府立案合法補習班 
👍我們提供全勤且準時交作業者 #半年無限次免費複訓 
👍我們提供最多50次 #免費場地練習 
👍我們附贈可以收高單價的產品(與巧睫公主使用產品相同) 
👍我們上課不推銷產品,學習輕鬆無負擔 
———————————————————————— 
🌎學院官網 http://www.no1beauty.com.tw 
🌟諮詢專線🌟 
☎️:0982-212545 
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hlm5839g 
🏠地址:臺中市東區力行路200巷8號1樓

#除毛教學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教學 #除毛 #美肌 #美睫 #美睫教學 #嫁接睫毛 #接睫毛教學 #創業

arrow
arrow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