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高階萌萌濃真人實作_1788.jpg

教學口碑_2341.jpg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樣的告白,真的覺得這些年的辛苦都值得】

從開始想學美睫
不停Google看哪家評價好
那位老師作品我喜歡
那間教學制度完整
不會讓我變成|#美睫孤兒|
直到找到了巧睫
美睫朋友說花5萬太貴了吧

我說:你到處上矯正班,上完的學費都比我還高了況且我還包含#3D、#6D、彩睫、證照班
因為一邊上班一邊上課
搞的有時候腦子吸收慢轉不過來
忘記上課教了什麼

再來‼‼‼‼‼最重要的
我很怕變成美睫孤兒,怕學完老師就不理我
巧睫真的很棒,老師都很熱心
而且,我都是大半夜傳問題給薇安老師
(還有凌晨4點發問,老師還回我,你說扯不扯)

老師也是在大半夜回覆我‼‼‼‼
就算是上課教過的.....(不要罵我哈哈)
薇安老師也是很認真的幫我解答

說到這,很多大師級的老師
學費貴不說(一個課程都2、3萬)
教完立即放生學生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 #賴薇安 老師
而且老師要研發產品、回覆眾多學生、回家繼續當寶貝兒子的媽咪,真的是辛苦你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大半夜的問你問題
我依然愛妳到很老很老喔~啾❤

…………………………………………………………………………………………………………

這個孩子真的很努力!
這麼多年……輔導超過5000個學員創業
發現創業真的會成功的學生都有共同的特質
就是絕對都是超過半夜12點才在發問
因為白天練習或上班,都是大半夜才有時間能夠靜下來
才會有時間交作業發問問題
所以即便我常常嚷嚷要早點睡
調整正常作息好生小孩
可是睡前還是會下意識的把手機打開留意
就算是彌留狀態看到了訊息也會馬上打起精神回覆完畢
才能安心入睡~

教學口碑_5522.jpg

不是為了什麼口碑
是因為我永遠記得7年多8年前我剛學習美睫時的徬徨
也是半夜睡不著會一直想
「為什麼今天的狀況我會處理不好?」
這種感覺是很煎熬的~

所以,自從我開始教學時我就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成為學生的靠山
當她徬徨受挫時即便只是一句話提點、一句話鼓勵、一個溫暖的貼圖
其實就能帶給學生一個大大的力量
讓她有勇氣繼續堅持向前

哈哈!臭孩子……
妳真的很棒
只是有時鑽研過程鑽牛角尖了
但我還是會陪妳一起啦!
反正我覺得罪很重時,就會叫妳交作業
妳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

教學口碑_3463.jpg

教學口碑_4902.jpg

教學口碑_1821.jpg

那麼多年可以|#美睫教學|0負評
那麼多年可以始終如一的有耐心、負責任
是真的對教學非常有熱情!
所以我已經把教學融入我的生活
我可以一邊出遊旅行、一邊回覆學生問題
我可以一邊和姐妹吃飯、一邊回覆學生問題
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回覆學生問題
我可以一邊帶孩子、一邊回覆學生問題
我可以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回覆學生問題
很自然!很習慣……

如果妳只看價格、完全不看教學內容及價值
那妳肯定會覺得我很貴

但我肯定自己收這個價格合理又公道
因為我不愛用便宜的價格先把學生騙到手
再叫學生買東買西、上了一點皮毛就要學生再加錢進修
這不是我喜歡的模式

而且光後續的售後服務
我敢說業界我是出了名有耐心、不會數落學生、不會口氣很大的老師

如果妳想紮紮實實的把|美睫|學好,真的有心好好經營!
我們是政府立案的合法補習班
我們提供全勤者半年內免費復訓機制
我們提供半年內20-50次的免費場地練習
我們提供材料優惠價格批發零售
而且我們以我們的技術在台灣經營的美睫沙龍算是數一數二

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巧睫公主|的評價及價位
如果妳的老師只會教學賺錢,而且學費低廉
沙龍也經營的不好、收費又低
那妳怎麼能敢相信她會教會妳賺錢的技能'

教學口碑_3521.jpg

教學口碑_8406.jpg

教學口碑_2432.jpg

我敢說……我們自己真的很棒!

515高階萌萌濃真人實作_2672.jpg

#巧睫國際美睫學院 是您最佳的選擇~
報名專線:0982-212545
LineID:@hlm5839g 
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hlm5839g
地址:臺中市東區力行路200巷8號1樓

#臺中接睫毛 #臺中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 #接睫毛 #植睫毛 #種睫毛 #美睫補習班  #美睫教學口碑 #美睫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