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種睫毛4.jpg  

提升競爭力的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依妳的工作性質來取決妳要提升什麼技能

像是從事行政人員就很適合提升電腦方面的競爭力

從事行銷人員就可以往行銷相關的EMBA去學習

從事國貿人員當然就應多加強外文能力

那從事美容美體或是美甲相關的呢?當然就是來學接睫毛提升競爭力囉

接睫毛│種睫毛.jpg

巧睫小編這次就是有感而發

要告訴大家提升自己競爭力的重要性

因為就是有從事美容SPA相關的學員-Tina,自從報名了巧睫公主團體創業班之後

自己的經營的美容SPA館因此業績成長了20%以上

接睫毛│種睫毛2.jpg

因為現在女人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

除了做SPA放鬆之外,剛好也一併接了睫毛,

讓從事美容SPA館的Tina的營業額能夠更上一層樓

這也是Tina願意花時間和精神提升自己競爭力的結果!

 

 

接睫毛│種睫毛3.jpg

  

以下是Tina學員來巧睫公主的課後心得

 

我本身是牡羊座,擁有很敢衝的個性

我不允許自己一直生活在舒適圈裡

所以只要有學習的機會我一定不會放過

接睫毛│種睫毛5.jpg

從事美容SPA館也有6年的時間

客流量一直維持在穩定的狀態下,但學習心旺盛的我

覺得如果把接睫毛學起來的話,對於我的事業會更有幫助!

接睫毛│種睫毛6.jpg  

很開心我在眾多的學習單位裡選擇了巧睫公主來提升我的競爭力

也因為我的SPA館裡有多了一項接睫毛的服務

現在新客源也增加了!

相信我,多學習對自己永遠只有好處(當然是要認真學習和練習)

提升競爭力相對就能提升妳的收入啦

 

更多巧睫學員好口碑請點

http://j84470487.pixnet.net/blog/post/392820374

 

台中優質接睫毛教學

報名專線:0982-814030

 Line ID eyelashprincess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