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睫公主接睫毛教學.jpg  

還在苦惱怎麼開口跟老闆談加薪嗎?

一次能加多少?1000?2000?還是30%40%,小編也是上班族,很懂得各位公主在職場場想跟老闆談加薪難以啟齒的狀況!

不過有時候,靠人不如靠自己,與其想盡各種辦法替自己加薪,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再創造自己價值和第二專長,

那要加到50%的薪水也非夢事喔~

 

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巧睫公主的學員,怎麼幫自己加50%的薪水吧!

 巧睫公主接睫毛教學1.jpg  

 

我是巧睫學員Mickey,本身在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工作,一個月差不多28K的薪水,

不好也不差,但年紀也不小了,很希望自己的薪水能夠破30K,但我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加薪,

一定要對公司有更多貢獻才是,但公司的工作量就是固定多,也很難有加薪的機會,更別說有多的表現了,

不過好家在工作時間不會超時的我,乾脆就利用每天1-2個小時來賺賺外快囉!

 

但哪有外快是每天只要1-2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啦!? 

仔細想想,想到之前自己也是美容科畢業的,乾脆來把現在最最最夯的接睫毛學起來好了!

問了以前美容科的朋友,台中哪裡有教學好的教室,結果大家一致都說巧睫公主沒想到,

大家幾乎都是來這裡學的啊!

 

 巧睫公主接睫毛教學5.jpg  

來報名了巧睫公主的創業班,深深感受到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會推薦這裡了,

教的比以前我在學美容的補習班還仔細,

而且上課環境我好喜歡,寬敞舒適的教室,燈光明亮,還有老師精心準備的教材,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巧睫公主在準備這一塊做得非常仔細!(畢竟學生數很多  經驗值也一定足夠阿)

 

 巧睫公主接睫毛教學3.jpg  

自從把接睫毛學起來之後

一開始的客源需要慢慢建立

累積一段時間後,口碑自然而然就會幫我再多帶客人囉

白天固定在貿易公司上班,晚上有時間就可以接1-2的客人

這樣的收入加上本薪,我敢說起碼幫自己加了50%以上的薪水

巧睫公主接睫毛教學4.jpg  

而且有時候假日還是休息,或是拿多賺的錢出去玩呢

想要加薪,不如靠自己~妳絕對是那個值得擁有更好生活的人!

 

更多課程介紹: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profile.php?kind=4&lang=tchinese

 

報名專線:0982-814030

Line ID eyelashprincess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