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453039 (1)  

我們的老師就是如此的用心
小編我都感動了!
最近聽到很多人說巧睫是『零負評』店家
都說我們服務態度很好、很專業
不管是嫁接服務或是美睫教學
我覺得很奇怪,我們是有收錢的
憑什麼服務態度不好!
對客人服務態度當然要好
但是對學生不也是一樣!
學生也是付了大筆的費用我們才傳授知識
雖然是教學行為、雖然學生尊稱我們一句老師
但不要忘了!!!
這也是個交易,也是一種『商業行為』!
人家上創業班,妳就該教會她當老闆應該知道的東西
沒道理隱瞞廠商、沒道理材料也撕除標籤
而都要學生跟妳買
學生會成長、會自己搜尋,她有天還是會發現
然後知道後就會開始怨恨妳
沒道理接受妳高高在上、沒道理忍受妳愛理不理
沒道理學生徬徨無助詢問妳時,妳卻已讀不回
沒道理學生自行開業在你的附近你就不爽
然後公開說學生技術如何不語置評
又要拉抬自己的身價說自己是老師
又怕客人跑到學生那所以說學生技術不語置評
但當初妳收學費時就要做好心裡準備
本來學生可能將來就都是妳的競爭店家呀!
本來學生繳費學技術就是想開業賺錢呀!
雖然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但妳是她的老師,卻無法將學生教好
反而有損妳老師的師格
要是我學生不夠優秀,我都不敢張揚
學生學不好老師臉上也無光!

當然我們是一次性的技術傳授課程
老師是沒有義務一輩子服務
但是只要學生態度良好且尊重老師
並且虛心受教
我個人覺得這是教學也是良心事業
因為學生不會一輩子煩妳
如果妳不想學生上完課煩妳
那請在學生報名時就講清楚
『課後無後續輔導,有問題請自求多福』
不要給學生依靠的希望
人家捧錢給妳後就換了張嘴臉
這樣妳是造孽,都會有報應的!
其實只要她成長茁壯了就會獨立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擔心害怕時也只有自己要孤獨面對的不安感我很懂
所以...
我希望我的學生不要像當初的我走很多冤枉路
我只是以過來人的心態將心比心
如果遇到困難時有個人可以靠感覺真的很好
會安心踏實許多

巧睫的老學員,妳們也成為了老師
老師當初怎麼對妳們的,妳們也要怎麼對學生
因為這是一個正能量、善的循環
妳也會因此越來越好的!
看我教學到現在三年多,近600位的學員
我卻越來越好就知道
所以不要吝嗇和小氣喔!

巧睫的孩子,老師都在!
妳們絕對不會成為美睫孤兒
有緣成為師生的我們就結一個善緣
希望妳們可以感覺巧睫的孩子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