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優質睫毛教學  

巧睫小編這次特地邀請了幾位從巧睫公主結業的學員們

來和大家分享她們在巧睫學習的點滴心得吧

 

分享1. 曾小姐  24歲  彰化人   2014年5/13巧睫公主結業

大學畢業1年多的時間,雖然剛踏入社會

但對工作十分迷惘,1年內換了3個工作

覺得在學校學的並不是我有興趣的,所以工作也一直不順

後來報名了巧睫公主團體班,從學習中找到我工作熱誠

現在我在一間美睫工作室工作,每天都可以把客人接得美美的

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客人也對我的手藝讚不絕口

如果你跟當初的我一樣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以考慮看看來學接睫毛囉~

 

台中優質睫毛教學2  

 

分享2. 周小姐  30歲  台南人   2014年4/22巧睫公主結業

很不可思議吧!我住在台南,可是卻跑來台中上課

但這絕對是值得的,因為N年前我在台南的補習班學過

當時台南老師的手法拙劣到極點,因為學了偷吃步的技巧

結果把客人的睫毛搞壞了,還因此賠了不少錢,於是我下定決心要重新學習

上網找了很久(被騙過變得更謹慎)

後來被我找到巧睫公主,一開始也很擔心,但上網看了巧睫的作品後

我放了不少心,就這樣砍掉重練,就努力的學習反覆練習

現在有趣的是,之前被我弄傷睫毛的顧客還回流找我了(變成我死忠顧客)

信我~跟對老師真的好好好重要喔!

台中優質睫毛教學3  

分享3. 陳小姐  28歲  台中人   2014年4/13巧睫公主結業

 我本身是櫃姐,但因為想多兼差多賺一點買房子

想趁業餘時間接一些CASE!看到很多櫃姐都會去接睫毛

所以我就想如果我會接的話,那這些櫃姐不就成為我的客人!

選了離公司進的巧睫公主成為我的學習地!

其實我們公司附近蠻多地方在教接睫毛的

但環境比較下來還是巧睫公主最讚啦!既然都要花錢

為啥不選好一點的場所!現在我一個月只要有空檔就可以兼差

因為巧睫公主完善的教學,所以我的客源也越來越多,櫃姐都會介紹櫃姐來給我接

猜猜我一個月多多少收入??嘿嘿  妳自己來學就知道囉

台中優質睫毛教學4.jpg

分享4. 林小姐 32歲  台中人   2014年5/25巧睫公主結業

 創業一直是我的夢想,之前其實也有創業過

但因為成本考量不當,做1年就經營不下去

但我始終沒放棄這樣夢想,後來我開始接觸接睫毛

也是朋友推薦我去上,從頭學習2次上課時間

我很努力的吸收,因為我不允許自己再失敗

課餘時間也不斷找朋友練習,一天甚至練習接3-4個人以上

更重要的是巧睫公主的LENA老師好有耐心

都會一一指正我的作品,給予我很好建議

結業到現在,也因為我的技巧越來越進步

動作和作品也越來越好,當然收入跟客源也更穩定囉

感謝巧睫公主,即使再忙也要打這篇心得給你們

好啦!客人在等我,我要去接客了!

台中優質睫毛教學5.jpg   

分享5. 魏小姐29歲  桃園人   2014年8/17巧睫公主結業

我住在桃園,本身是新娘秘書

但因為收入都是case by case比較不穩定

先生的鼓勵下,我回台中(娘家)來學新的技能--接種睫毛

剛好也趁結婚淡季(鬼月)來充實自己

因為對彩妝有興趣,所以接睫毛也難不倒我

連LENA老師都稱讚我很有慧根(哈哈)

現在開始除了接新娘秘書的case之外!也可額外增加自己的收入

而且我的客源從台中到桃園都有呢!(很棒吧)

 

 

學習不落人後,現在就打電話報名囉

0982 814 030

 

巧睫公主官網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

更多美睫教學課程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profile.php?kind=4&lang=tchinese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