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jpg  

這個標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可以找到答案囉

 

以下是公主Lily的心得分享:

   

去年公司出差到了一趟美國,因為需要配合當地時間開會加上時差,

總覺得每天都睡不飽,除了精神受到影響,連氣色看起來都不是很好!

氣色一旦不好,整個氣場都會弱掉呀~

 

今年按照慣例需要去美國出差一趟,聽了同事的建議,就先來接睫毛囉!

起初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差別,但這一趟出差回來,我深深體會到有接睫毛真的差很多喔!!!

所以特地寫了這篇分享文來告訴大家

 

這次我接了"宇宙鑽睫毛200根"是美睫師EMMA接的喔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4.jpg  

 

在飛機上12-13小時的時間素顏也不擔心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3.jpg  

 

這次出差是到美國LA,待在飛機上的時間需要12小時

這段時間當然是素顏啦!!但因為接睫毛的關係

在飛機上即使素顏也不擔心沒精神

只要做好保濕,就可以放輕鬆享受這段飛行囉~

還有空姐私下問我睫毛去哪接的呢

 

早上化妝好省時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1.jpg  

第一天到美國時,已經是晚上了,經過長時間的飛行其實很累,所以趕緊上床睡了,

因為隔天的會議必須很早起來,隔天起床才發現,

化妝時間整整省了20分鐘(因為我本來習慣貼假睫毛),所以省了不少時間呢!

 

一整天的會議一直持續到晚上,但值得慶幸的是,過程中我都沒有補妝,

因為接睫毛讓我的眼妝好乾淨,好持久~~~

 

到了晚上和客戶吃飯,我只淡淡補了彩妝和腮紅,

還一直被美國人誇讚:妳看起來氣色很好,和去年比看起來更年輕了

(去年沒接睫毛到底有多糟呀~~~真不敢回想)

 

 晚上卸妝也方便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2.jpg  

一回到飯店,開始整理明天要開會的資料,看看時間已經是半夜12點,

也該洗澡上床睡覺了,但因為接睫毛,所以卸妝也省了不少時間呢!

 

就這樣10天的出差,也因為接睫毛省了我10個小時的時間,

10個小時拿來休息,養精蓄銳一番,我相信在工作上也能有更好的表現喔!

沒錯!今年出差我接到的訂單也比去年多出兩成,這都多虧我的眼睛有很好的表現,

好的妝容會讓一個女人散發出自信光芒,而這樣的自信在職場上更能吸引到好的客戶,

爭取更多訂單,聰明的妳們也應該來試試接睫毛神奇的威力吧!!!

 

 

現在就把握機會

9月特惠~銀河系電眼美人優惠開跑 <---點進去看優惠

 

0982-814030 Lineeyelashprincess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