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學接睫毛7.jpg

又到了巧睫學員奮鬥故事的時候了!

每次要和公主們分享時

小編自己也感受到努力學習的力量

和學員們飽滿的精神

尤其是炎炎夏日,更是要有讓人能夠提份精神的事啦!

相信大家看完這篇分享

心裡也都擁有正面能量喔

台中學接睫毛1.jpg

這次的學員裡,有一位今年剛好滿三十歲的COCA

COCA原本的工作是在一間傳產裡擔任行政工作

因為公司規模算穩定,所以也順順的做了6年

一般來說在一間公司5-6年的時間

應該就可以有升遷的機會

可是,COCA這間公司的制度卻是以男性為主

凡是主管級的職位,都是以男性為導向

這對認真的COCA來說,無疑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今年剛滿30歲的COCA,也在思考未來道路的問題

那就來學個一技之長吧(COCA心中這麼想)

台中學接睫毛2.jpg 

COCA利用放假時間,做了好多功課,

既然立定目標

就要努力達成!COCA開始做了自我評估

了解自己對美容有興趣!再加上是個有耐心的人

於是就有了學接睫毛的念頭

3台中學接睫毛.jpg  

既然有了想學的東西

第二當然就是好好地找個地方學習囉

和其他學員一樣,上網看了好多間的口碑

最後選擇了巧睫公主的COCA告訴小編

台中學接睫毛4.jpg  

雖然不住附近,但巧睫公主的團體班開在假日

讓她有時間上課,還有教學環境

是她比較過後看到最舒適且寬敞的!

附贈的教學教材,也是最完善的

最重要的是通過認證的師資,讓COCA好放心

台中學接睫毛6.jpg  

當然巧睫公主的結業證書

也是讓COCA決定在這裡學習的一大因素

台中學接睫毛7.jpg

COCA學員課後心得:

今年邁入三十歲的我,其實對未來有點焦慮

人常說"三十而立"

但因為我還沒結婚,卻也有想一番自己的事業

坐辦公室升6年了,發現升遷管道卻不健全

本來很灰心的我,好在給了自己另外一條道路  

來上團體課程,才知道每個學員背後也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很感謝大家互相切磋,更感謝巧睫公主給我那麼優質的上課環境

我相信我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囉!

花  

 

巧睫公主   課程介紹

http://eyelashprincess.com.tw/profile.php?kind=4&lang=tchinese

 

趕快電話預約吧!!

 

0982 814 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