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3.jpg 

以下是OL小琳的接睫毛初體驗心得分享文!

第一次接睫毛就獻給巧睫公主啦()

好啦,因為實在是太棒,所以一定要打出來和大家分享~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1.jpg

會有接睫毛的念頭,也是因為看到同事接了之後,某一天的午休時間不小心被她的雙矇煞到之後!

立馬詢問她接睫毛的地方!

她跟我說是在力行路上的巧睫公主接的,於是我也上網看了評價,心理暗自決定!就是巧睫公主了!!!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jpg

第一次接其實抱著有點害怕心情,以為會痛>”<但是接的過程中,我居然舒服到睡著了冏

但也表示一點都不痛喔!應該是我的美睫師ABBY真的很強的原因!後來跟她聊天才知道,

原來她的美睫老師就是鼎鼎大名的薇安老師,所以作品都會十分嚴格要求阿~~~

我真是太幸運了,第一次就遇到這麼棒的美睫師!日後接睫毛就跟定她了啦!!!

 

一開始ABBY美睫師會和我討論喜歡的睫毛類型,以及給我建議,

 

針對我的臉型,眼睛比例,還有平時化妝的喜好,所以這次嘗試了黑鑚睫毛150根囉!!!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2.jpg

相信她們的專業,因為真的幫我把睫毛接的好美呀,沒想到有接和沒接會差異那麼大! 因為是黑鑚睫毛的關係,

所以又黑又亮的特色,讓我也省去畫眼線的步驟,每天都可以多睡10分鐘啦!

這10分鐘對一個需要早起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大福音呢((偷笑

 

接睫毛後只要乖乖照著美睫師的保養方式,其實就可以維持很久,我相信接下來也會有不少同事開始要問我去哪裡接睫毛啦!!!!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植睫毛4.jpg

 

對了!如果妳跟我ㄧ樣都是OL的話,現在接睫毛還有優惠唷~~~希望每個OL都跟我ㄧ樣美美的上班去囉

11月份巧睫優惠專案➡http://j84470487.pixnet.net/blog/post/289038629

 

 

點下圖可連到官網喔

 

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