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公主--小如的接睫毛分享文



我本身就是巧睫公主接睫毛的常客囉~已經在這裡接睫毛超過一年的時間

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報到一次!每次接完睫毛,

就會像眼睛充電完一樣!電力十足~

因為特愛巧睫公主接出來的睫毛呢!

 

因為我喜歡自然感的睫毛,所以都是接100!喜歡這種帶有氣質,又很有精神的睫毛,

不會過於誇張濃密,卻又讓素顏時的我,也很有自信!

這真的是接睫毛最神奇的地方!

這次指定的美睫師,就是巧睫公主最近力捧的新人ABBY美睫師!

 

之前都給薇安老師接,這次換了美睫師所以特地留下照片紀念一下

第一次看到ABBY時,覺得她害羞的樣子十分可愛!沒想到

ABBY美睫師的功力真的也很棒~接的過程也很舒服,很容易就睡著了!Zzzzz

過程中小睡了一下,醒來就發現美美的睫毛誕生囉!


因為平常有在用薇安老師推薦的睫毛生長液在保養睫毛,

所以ABBY說我的睫毛韌度很夠,也特別好接!!!

有健康的睫毛
,接出來的睫毛也才會更漂亮

這樣近距離拍攝可以看到美睫師的功力真的很不錯齁↓↓↓



如果還沒接過的公主們,可以像我一樣先接看看100根自然款睫毛,

根根分明睫毛,比刷了很多層睫毛膏的睫毛,

還要更自然更吸引人,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個月都會來巧睫公主報到的原因囉!

 熱力推薦給想要好好眼睛充電的女孩兒們~體驗一次就愛上囉!

ABBY美睫師體驗心得:
電眼程度:

舒服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