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2.jpg  
以下是如如公主接睫毛心得分享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1.jpg  
 
已經是巧睫公主忠實主顧客的我,得知他們有推出新產品---雲朵輕盈爆濃款睫毛
再加上這禮拜有一場記者會需要上電視,
趕緊預約了2號美睫師ABBY來幫我服務囉!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8.jpg  

 
還沒來過巧睫公主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的環境,
有點隱密又不會太隱密的地點,讓公主們都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一進門就有熱情美睫師的招待,好窩心呀^^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3.jpg  
聽了ABBY美睫師仔細講解新產品---雲朵輕盈爆濃款睫毛,
告訴我這是新的技術,最早是引進歐美的接睫毛,
最大特點就是睫毛更細,相對卻更濃密,
在歐美可是大大盛行好一陣子,但其實西方人的眼睫毛和東方人其實不太一樣,
所以東方人接起來不一定像西方人那樣好看,
所以經過薇安老師多次研發改良,終於成為適合東方公主的睫毛囉~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4.jpg  
現在就開始接囉
這次接爆濃款的睫毛,所以花的時間會比平常還要久一點點,
不過因為ABBY美睫師真的太優秀了,所以接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一度睡著呢!Zzzzz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5.jpg  
平常工作太忙碌了,正好趁這時候可以好好養精蓄銳一番!
 
睡了一會兒後,迎接而來的就是美到爆炸的眼睫毛啦!!!!
真的不是我誇張,而是ABBY美睫師太強大,
中途完全沒有因為累而停下休息,就是不停的接下去
這樣的耐心讓我好敬佩她呀!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6.jpg  
當然作品也是美不勝收,讓我感動到一定要打一篇分享文
告訴還沒來過巧睫公主接睫毛的各位,
真的想要有好的、一流的服務,還是要交給台中最專門的店家!!!
也因為這樣的電眼,讓我順利讓電視對鏡頭放電囉!!!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7.jpg  
 
接後一周感想:這次接的睫毛質地輕盈,幾乎是沒有什麼異物感,相對因為層次較多,
所以睫毛脫落速度也很慢!適合給想要自然又同時擁有超濃密的公主們喔!
 



當然這樣爆濃款的睫毛,也讓我順利上新聞搏版面啦~~~~
sshot-1.jpg  


想要體驗輕盈爆濃款嗎?即日起到
10月底輕柔爆濃款8折優惠唷
預約專線0982814030

186564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